做个废柴继续可爱

被卖了

      鹰酱有一个秘密,一个谁也不知道,谁也不能说的秘密。

      作为蓝星的正义警察、民主与自由的坚定捍卫者,他竟然喜欢上了自己的宿敌。

      该死,喜欢谁不好,为什么偏偏是那只死兔子?鹰酱越想越郁闷,烈酒一瓶瓶下肚,最后喝的不省人事也没琢磨明白。

      死兔子一定是对我下蛊了,一定是这样的,这么下三滥的手段也只有会践踏人权的兔子才做的出来,明天一定要制裁他。在快要失去意识前,鹰酱这样恶狠狠地想着。

      于是第二天的联大上。

     “各位听我说,兔子现在是越来越猖狂了,在不制止他迟早有一天会骑在我们头上。不过别担心,只要我们联手,兔子他蹦跶不了多久的。”

      死兔子快来求我呀,求我我就放过你。台上的鹰酱越想越觉得自己是个大聪明。

      然而,台下的兔子只觉得妈的智障。

      后面的内容无非就是鹰酱和盟友们对种花家的各种制裁,兔子是越听越无聊,走神了几次被鹰酱发现后更是被安上了“藐视公堂”罪,这下好了,喜提新制裁。

      台上的鹰酱正滔滔不绝的计划着对种花家的围堵和遏制,台下忠实的盟友们高声附和着。

     “那好,现在散会”明明才讲到高潮鹰酱突然停止了这次会议。盟友们虽然不解,但是大哥都这么说了,还能怎么办了,当然是乖乖离开。

      安静的会议室里现在只剩下了鹰酱和已经睡着的兔子。酣睡中的兔子并没有意识到危险的来临,甚至还发出了意味不明的笑声。

      真是只傻兔子,已经走到兔子旁边的鹰酱非常嫌弃地看着一边说着小钱钱一边流着口水的兔子,真是没出息。

      但就是这样的一张脸,鹰酱却越看越着迷,似乎有什么特殊的魔力,让鹰酱不知不觉的向他靠近。

      等他反应过来,自己已经在兔子脸上落下一吻。意识到这一点鹰酱连忙拉开了和兔子的距离,自己真是着了兔子的道了。

      最后只能落荒而逃。走之前还不忘脱了自己的外套给兔子披上,才不是担心死兔子会着凉呢!

      目睹了这一切的脚盆鸡表示,他只是来送个文件呀,两个大佬之间的爱恨情仇他真的是不想知道呀。

      醒来的兔子当然发现了这件不属于自己的外套,虽然很讨厌外套的主人,但还是勉为其难收下了它。

      几天后,脚盆鸡的新画作《蓝星两大佬的爱恋》爆火,联大里除了当事人几乎人手一份。终于,在众人意味深长的目光中,兔子和鹰酱终于反应过来——自己被卖了。

     “脚盆鸡,你给我滚出来”两人一起踹开了脚盆鸡办公室的大门。

让我们为脚盆鸡默哀。

评论(1)

热度(5)